|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一  |
| 2009-08-31 |
分類: 未分類 |
頸有點痛,琴日跌到咁。
為什麼今天的圖書館又有police?!
|
2009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
| 2009-8-30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Kwan姨同Pui Yee黎左我屋企,
真不好意思,沒什麼跟Pui Yee說,
令她好像有點納悶,
原來有一段時間沒有跟有女性朋友說話,會導致這樣子....
今日很不少心,又跌倒了,有人說好跟我一隊,
但誰知有人會反口,又掉下我來。
自己失去信任後,我開始不喜歡家,更不需要愛情了。
|
2009 年 8 月 29 日 星期六  |
| 2009-08-29 |
分類: 未分類 |
琴日的累還未原全消散。
好串,有人放跟男生合照的相。 |
2009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五  |
| 2009-08-28 |
分類: 未分類 |
失眠又回來,失眠很慘....
去了海洋公園玩了一整天,很累..
今次玩了上次未玩的幾個遊戲,
果然很刺激,很可惜QQ不去啦,
如果不是可能看到她驚慌的樣子,其實我一直也想看看,
今天差不多玩什麼都哎出來,
上次也沒有,
原因不是跟其他人一樣,因為真是想希望趁這次機會哎出來可以舒服一點。
跳樓機突然故障,玩不到,幸好上次玩過。
這天晚上睡覺的時間,閉上雙眼就感到整個人很想凌空倒吊。
|
200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
| 2009-8-27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累,躺在床上不小就睡了幾小時,然後又躺sofa又睡了幾小時,
強烈的睡意我真是抵抗不了,連起身的力也沒有,我不知道自己原來身體何時變得這樣疲倦。
今天圖書館終於小一些人了,可能我晚了去的關係。
Bio女生又沒來。今日又很失魂地撞到還書箱,真是...
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個老人,孤怜怜地一個人坐在櫈上。
有時想,我可能將來又會變成這樣,又沒什麼朋友。
希望往後的人會懂去尊重和關心老人家。
今天晚上又跟亨聊了好一段時間才回家,
發覺我們也經歷了某一程度的勞累和滄桑。
今天的蠟筆小新,幾特別,小新為了幫正男,
不怕比媽媽罵一頓,很多時候,最頑皮的人亦都是最有義氣和願意幫朋友的人。
QQ今天是很早off的一天。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