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五  |
| 2009-08-21 |
分類: 未分類 |
BIO女孩今天又穿校服,為人家經常有補課-0-!!!!
今天在圖書館狂笑,我失控了。
可能跟亨遲早也做不成朋友,我總是這樣認為。
|
2009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四  |
| 2009-8-20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看新聞原來博康村發生火警,
幸好不是你住的那棟樓,
但你也要小心,無論發生什麼也要小心。
自修室又看到Bio女生,
還以為她今日沒來,
不是她去廁所也不知道,
原本她今日又是穿校服,
原來她回校時會束起了頭髮,好似用絲帶束起。
很特別,很小人真的會用絲帶束,最簡單的美,
至少我覺得比起其他人用什麼名牌的線子的束起看起來純潔得多。
如果這裡的人少一點虛偽,這個世界少一點虛假,有多好呢?!生活又會舒服有幾多?
今天很可惡,竟有人在圖書館不斷在笑,又在說話,
戴着方大同的那款帽的一個人。不論他是否覺得自己是不是很潮也好,
說了差不多1小時,也應該停一停。
幫了亨佔了一個位置,可惜他又沒來,還在家裡睡下去,
有一個坐旁邊再旁邊女生就問我那位置有沒有人,她的朋友會來,很溫柔地問。
我只好說沒有啦。原來她的朋友是男的......,為什麼很多都是一男一女在溫書?
以後就去球場,情況比昨日還差,今天看到一個小朋友,大概只有5歲啦,
一見到有籃球滾到他那裡去,他總是滿心歡喜而且不厭其煩地去幫我推球給我,
小朋友的心靈真是全世界最純潔,假如他可以保持這種肯幫人的心,那就好。
看到這種人我總是不其然地笑起來。你知道我在笑什麼嗎?
晚上Anthony來了我家,整一些電腦的檔案,
但後來不小心被我del,又要重新再做一次,
我最近為什麼經常手腳與腦不一致。
送他走的時候,突破聊到工作,跟他意見不一致,
有時候覺得他總是覺得自己很成熟,很懂事,很多事都會對,說你遲些會明白,
只有滿以為自己聰明過那個人,你才會覺得那個人會不明白,
可是什麼都他根本沒變呢,他又怎樣知道呢,
不斷轉工,可以不斷學更多,又怎樣?
我還是覺得只有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而且自己喜歡就不用不斷去轉,
他太容易受到影響了啦,只要偶到一些年長或成功的人說法就以為是對,
其實這個世界根本沒絕對,有些人可能像他這樣說真的有幫忙,但不是每一個人。
突然很想有一間很大的屋,但什麼都沒有的,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電話,就像天使街23號金月夜的那個家一樣,真的很特別。
QQ要去Camp但還是很夜睡,希望她玩得愉快。還要男女共一房,很適合她。
哎也,忘記問她去多少天,不過也一段日,她那麼貪玩。
想不到她竟然是金牛座,竟是星座中最好的老婆,
可能星座根本測不到她。
不過我的星座測得有點準,不喜歡拍拖。 |
2009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三  |
| 2009-8-19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原本也去Camp,
結果還是推了,朋友不需要只為我而不去參加這次的活動。
儘管他們說得再吸引我一百倍,我也不會去,
可能我這個星座的人就如別人所說一樣很難以估計。
照舊去了圖書館,但今天有亨陪,
好像跟他的關係又再次變得很好,
第3次失而複得的朋友。
又在這裡見到一個人令我們即時失去常態的人,
那個人一整天都是在笑像一尊笑臉佛,還令身邊的人也情不自禁的笑。
又再在這裡偶見Bio女生,今天她有能得利糖,令我饞涎欲滴,坐在我的前排,
當我去廁所回來的時候,你又剛剛出去裝水,
究竟第幾次的擦肩而過呢?紅色真是太吸引我啦,可能被她紅色眼鏡太令我注目了。
今天又被亨說:「你什麼都要紅色的?」,其實我也不知道,但紅色的東西是會令我很盲目去追的。
晚上又一起去籃球場,原來狀態已經一天比一天差。
今天QQ又晚了上線,不跟她聊啦,再聊下去會很夜。
加上很眼皮真是很沉重,我也冇力去抵抗了,
可能昨晚太夜訓的關係,不過是值得的,
又多了幾張相。 無戰而勝。
|
2009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
| 2009-8-18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去了圖書館門口,
當我一邊聽電話,一邊望着連綿不絕的雨落下,
那一該見到Bio女生走過來準備入去圖書館,今日穿了校服,
背着和我現在一樣款但不同色的書包,
很不同的感覺,差點不認得她,着傘的她,也顯點特別狼狽,
看着她的表情有點尷尬,怪怪的。
今日的人總是望得我很實,我只是出去聽電話,他們自己聽電話又可以。
剛巧Bio走的時候,我剛走去廁所,又碰面,我大概知她住那。
今天有點累,可能昨夜等到那麼夜的關係。
3分球的命中率幾時回來啊?!
現在才有過去1%。
為什麼可以連入10球3分球啊,以前的我是怎麼的一個人來?!
 |
2009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一  |
| 2009-8-17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了大埔,又去上水
玩了一整天,有點累,
晚上就去了豆漿大王食糖水。
還差點趕不到上港鐵,
坐了最後一班往油麻地的車,
在太子看到我校的人現在才剛出出去玩,隔離班的人就是這樣。
回家還很快地搞掂電腦要整既野,
還以為QQ還在線,又猜錯了啦,
總之慢慢整啦,搞到滿頭大汗。
為什麼我的朋友經常提着他的女同事,
又讚她,又說她事,又吃她愛的那種糖,
問他是不是喜歡她又這樣堅定,真令人不懂。


↑香芒冰山加西米

↑變態豆腐花(Anthony女同事(然)設計)
我還是覺得不喜歡的東西沒有必要逼自己去吃慣那味道。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