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²diary
KY0126
暱稱: 英²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7
2010-6-20
2010-06-18
2010-06-04
2010-06-03
文章分類
全部 (29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2
留言總數: 28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496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8-21 分類: 未分類

BIO女孩今天又穿校服,為人家經常有補課-0-!!!!

今天在圖書館狂笑,我失控了。

可能跟亨遲早也做不成朋友,我總是這樣認為。



2009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8-2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看新聞原來博康村發生火警,

幸好不是你住的那棟樓,

但你也要小心,無論發生什麼也要小心。

自修室又看到Bio女生,

還以為她今日沒來,

不是她去廁所也不知道,

原本她今日又是穿校服,

原來她回校時會束起了頭髮,好似用絲帶束起。

很特別,很小人真的會用絲帶束,最簡單的美,

至少我覺得比起其他人用什麼名牌的線子的束起看起來純潔得多。

如果這裡的人少一點虛偽,這個世界少一點虛假,有多好呢?!生活又會舒服有幾多?

今天很可惡,竟有人在圖書館不斷在笑,又在說話,

戴着方大同的那款帽的一個人。不論他是否覺得自己是不是很潮也好,

說了差不多1小時,也應該停一停。

幫了亨佔了一個位置,可惜他又沒來,還在家裡睡下去,

有一個坐旁邊再旁邊女生就問我那位置有沒有人,她的朋友會來,很溫柔地問。

我只好說沒有啦。原來她的朋友是男的......,為什麼很多都是一男一女在溫書?

以後就去球場,情況比昨日還差,今天看到一個小朋友,大概只有5歲啦,

一見到有籃球滾到他那裡去,他總是滿心歡喜而且不厭其煩地去幫我推球給我,

小朋友的心靈真是全世界最純潔,假如他可以保持這種肯幫人的心,那就好。

看到這種人我總是不其然地笑起來。你知道我在笑什麼嗎?

晚上Anthony來了我家,整一些電腦的檔案,

但後來不小心被我del,又要重新再做一次,

我最近為什麼經常手腳與腦不一致。

送他走的時候,突破聊到工作,跟他意見不一致,

有時候覺得他總是覺得自己很成熟,很懂事,很多事都會對,說你遲些會明白,

只有滿以為自己聰明過那個人,你才會覺得那個人會不明白,

可是什麼都他根本沒變呢,他又怎樣知道呢,

不斷轉工,可以不斷學更多,又怎樣?

我還是覺得只有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而且自己喜歡就不用不斷去轉,

他太容易受到影響了啦,只要偶到一些年長或成功的人說法就以為是對,

其實這個世界根本沒絕對,有些人可能像他這樣說真的有幫忙,但不是每一個人

 

突然很想有一間很大的屋,但什麼都沒有的,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電話,就像天使街23號金月夜的那個家一樣,真的很特別。

 

QQ要去Camp但還是很夜睡,希望她玩得愉快。還要男女共一房,很適合她。

哎也,忘記問她去多少天,不過也一段日,她那麼貪玩。

想不到她竟然是金牛座,竟是星座中最好的老婆,

可能星座根本測不到她。

 

不過我的星座測得有點準,不喜歡拍拖。



2009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8-19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原本也去Camp,

結果還是推了,朋友不需要只為我而不去參加這次的活動。

儘管他們說得再吸引我一百倍,我也不會去,

可能我這個星座的人就如別人所說一樣很難以估計。

照舊去了圖書館,但今天有亨陪,

好像跟他的關係又再次變得很好,

第3次失而複得的朋友。

又在這裡見到一個人令我們即時失去常態的人,

那個人一整天都是在笑像一尊笑臉佛,還令身邊的人也情不自禁的笑。

又再在這裡偶見Bio女生,今天她有能得利糖,令我饞涎欲滴,坐在我的前排,

當我去廁所回來的時候,你又剛剛出去裝水,

究竟第幾次的擦肩而過呢?紅色真是太吸引我啦,可能被她紅色眼鏡太令我注目了。

今天又被亨說:「你什麼都要紅色的?」,其實我也不知道,但紅色的東西是會令我很盲目去追的。

晚上又一起去籃球場,原來狀態已經一天比一天差。

 

今天QQ又晚了上線,不跟她聊啦,再聊下去會很夜。

加上很眼皮真是很沉重,我也冇力去抵抗了,

可能昨晚太夜訓的關係,不過是值得的,

又多了幾張相。無戰而勝。

 



2009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8-1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去了圖書館門口,

當我一邊聽電話,一邊望着連綿不絕的雨落下,

那一該見到Bio女生走過來準備入去圖書館,今日穿了校服,

背着和我現在一樣款但不同色的書包,

很不同的感覺,差點不認得她,着傘的她,也顯點特別狼狽,

看着她的表情有點尷尬,怪怪的。

今日的人總是望得我很實,我只是出去聽電話,他們自己聽電話又可以。

剛巧Bio走的時候,我剛走去廁所,又碰面,我大概知她住那。

今天有點累,可能昨夜等到那麼夜的關係。

 

3分球的命中率幾時回來啊?!

現在才有過去1%。

為什麼可以連入10球3分球啊,以前的我是怎麼的一個人來?!



2009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8-17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去了大埔,又去上水

玩了一整天,有點累,

晚上就去了豆漿大王食糖水。

還差點趕不到上港鐵,

坐了最後一班往油麻地的車,

在太子看到我校的人現在才剛出出去玩,隔離班的人就是這樣。

回家還很快地搞掂電腦要整既野,

還以為QQ還在線,又猜錯了啦,

總之慢慢整啦,搞到滿頭大汗。

 

為什麼我的朋友經常提着他的女同事,

又讚她,又說她事,又吃她愛的那種糖,

問他是不是喜歡她又這樣堅定,真令人不懂。

↑香芒冰山加西米

↑變態豆腐花(Anthony女同事(然)設計)

 

我還是覺得不喜歡的東西沒有必要逼自己去吃慣那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