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好早就眼訓起來,
似要填補前幾年的失眠的時間。
所有事都像在循環不斷。
突如其來的傷感,假如能夠攬緊某人就好,至今我能夠感到人的溫暖。
很想哭,很想痛哭,真是羨慕,想哭就哭起來。
有人說過女人之所以比男人長壽,是因為女人會哭,而男兒有流就彈,什麼屈起來。
夢見QQ
明明在隔離圖書館溫書,
沒有自修室,
只是去廁所才能撞見Bio女生,
現在不想見到,也會見到。
曾經以為能夠找到一個同是天涯倫落人,大家是自己一個在溫習,
原來她有很多朋友在自修室,頗失敗,這是不是叫做幻得幻失的感覺呢?
今天回家時見到一個很環保的女生,
將報紙,廢紙倒下樓下廢紙回收箱,
可惜看不到是什麼樣子的人,一直只看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