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失眠。
真的傻了,行路都撞到人,撞成2次,
經常說我傻,現在真的傻了,快些付點責任。
我再傻下去,要養我。
今日突然打算sd sms叫QQ一齊溫書,但後來都是算吧。
昨晚2點幾才睡,很累。
霎時感動那集 馬凌偉-報酬 真是值得一看。
3點睡的一天。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