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
我是一個壞人??我是一個賤人??我是一個什麼??
這些話我己很長時間沒有說了...因為大家也說什麼壞人.賤人等我可稱不上.
這些負面說話也只令自己與身邊的人不快樂.
慢慢長大的我好像變了很多...這我也很認同...但發現近來的事帶給我很多煩惱.
人際關係.學業.個人等的事都出現很多變化與問題.
比較想說個人方面...發現走這條路線的我...也是現在的我...可是真的我嗎!?
自己也不清楚...也不懂如何說現在的我是一個什麼的人...
可有人能教我現在該如何走一條好的路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