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2009
激死,部電腦慢到死,
上網慢到好想死 = ]
連續幾日返學,好累,
日日煲劇,正,真係好好睇
回復了一個正常的暑假,雖然留在家中,
但仍不悶
好吧,現在重新開始
或許漸漸明白,世界上原來每件事都有限期
到了期自然失去,為何要被情感困擾著,
害怕失去,才不是一種性格
面臨不同挫折,我只會,做回那個人
宇宙浩瀚,地球寬敞
也許多年後,會得到答案
重覆地發問問題 等待一個答覆而已
將來學會到的 也要體會到
|
| 2009-08-19 02: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