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原來去做一個抉擇是很艱辛的事,去選擇對或錯,什至做或不做,都不簡單。
這些抉擇總演變為困擾,日夜都在思索,心中很多情感,很多念頭,對於所有事,都是十五十六,
很疑惑,很猶豫。上天會給予我什麼指引,帶領我前路。
有時會很擔心去作出一個決定,可能這些都會直接影響未來,影響深遠
無窮的幻想,無盡的反思,輾轉反覆地想來想去,最後的結果不敢想像
我怕做了抉擇後會後悔,會為自己的選擇內疚,這一切的雖知是太奧遠,太過誇張。
不過腦子總只會有這種,不能形容出來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