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過小說,沒有看過電視
沒有跟家人好好吃一餐飯了
每天起來
上學,放學,上班,下班
當我回到家時
家中只有小貓部我聊聊
之後就仰頭大睡了
很多很多的事
沒有人可以跟我傾訴
身邊的朋友
好似都變了
不同了
我的朋友多了?!少了?!
我也不知道
什麼是知心好友?!
已經找不到了
看到太多不想看到的事
聽到太多不想聽到的話
我唔知點解...
好似真係明白到點解會有d人會自己步向死亡
原來人...是真的很脆弱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只要一點~一點的衝擊
那條聯繫就會斷
沒有什麼可以修補
這刻我很辛苦
面具比那隱形眼鏡更重令我的雙眼更乾...更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