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朋友嘈完黎... 縱使出發點無錯 對我做成了煩憂就是錯了 不可能在我的立場想想嗎?! 這段友誼 由我三歲到現在 一次吵架都未出現過 現在卻可是更難維持了,,, 未受過風浪的溫室小花 被放到室外了 小花比任何植物變得更弱了 不快...
我什麼時候開始愛把東西放到一旁? 把愛玩的psp,ndsl放到一旁 把當用的電腦放到一旁 把每天都寫的日記放到一旁 為什麼會這樣? 我沒有新的取代 為什麼仍是放一了旁... 說穿了,,,可能是我沒有恆心吧... 說穿了的我有一點兒灰... 但這一點灰..可放到一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