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d!n k ゚'
{我有否快樂過!?}`
i am so down when u left me alone
♥♥ ♥♥ ♥♥ ♥♥ ♥♥ ♥♥ ♥♥ ♥ ♠k
KathyTsz
暱稱: `♠ k` 海棉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6-21
my xgxg::
忘記了;又很愛
舊情注定丟淡 ?
心還沒有死`*
文章分類
全部 (10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l0ves'
站內搜尋

 

2007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三
陰天

舊情注定丟淡 ?

23/5/07   是否應該放棄;不再做別人口中的傻囡!??
情人要被輕放!?
常纏在一起 會換來危機!
我諗到您系因為我愛您而不理會我;
我就很氣憤!
您要我放棄; 應該說出原因..
而不是不理會我!        {這叫幫我放棄您?!}

今日,   為何最近快樂的時間這麼少!?
although i am d!n but 這週癲的時間也少了!
返學去到輕鐵站sin洛雨!
ge0::好快過!!
普::冇咩野!![test口試] 都系過得好快!
eng::作文quiz! 冇seach資料都 7/10 !哈..
中::訓訓訓左1陣! zzZ!
maths::最近最專心的1課!
放學;原本諗住去自修室..            (最後冇去到)
天日去啦!
仲有班堂d野整!

只有去自修室,才能忘記您去溫書!

k 字
這樣都是因我太愛您!

  刊登時間:2007-05-23 11: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thyTsz 的日誌)


HIN=] 於 2007-05-24 12:34 AM 發表:
沒錯沒錯真係好骨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哥.,泓 於 2007-05-23 11:43 PM 發表:
只有去自修室,才能忘記您去溫書!
....好...骨....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