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零•亂 • • • 為何慌忙在背後 趕著回憶的沙漏 • • • 我說哀傷如酒嘛 當然是越久越濃 • • • 煩言聽得多也膩 那麼請幫忙住口 • • • 若當作我是朋友 請別放開那雙手 • • • 左耳是這一套話 右耳是那一套話 • • • 我在等你說出口 無非只是想猜透 • • • 瘋•話•完•畢
今天我是帶著哭腫的雙眼回校的... 好不容易才讓難過心情沉殿下來... 偶爾心痛的感覺還是會湧起淚水... 只是強忍的感覺比哭還更加難受... 第二個小息時只和你說了幾句話... 但是卻讓我流著眼淚去上數學課... 我到底要哭多少遍才能夠抒懷呢... 本來以為把話題避而不談就可以... 可是回到家後還不是一樣哭了嗎... 想不到的是安慰我的竟然會是你... 我想也許只是我們都需要泠靜吧... 我只是不想再次失望和傷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