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班排4C 定4B勝出 我都會很高興的 =] 呀檬 HUGO 勁!!!!!! 中午吃飯時又爆笑 哈哈. 我無話可說 昨天下午去拿手提電腦 他居然會打傘遮陽光 哈哈 謝謝 =] 我不怕變成黑碳呢 : P 我不是不稀罕你的讚美 只是你很少稱讚我的 :'( 我會受寵若驚的啦 : D 病了的兩個小鬼快吃藥 我要你健康 不然 我真的會擔心的 我會努力猜出答案 為我加油吧 小鬼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