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_4ever
暱稱: Kathy Leu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突然又已一年】
【憶兒時】
【生活】
【樂】
【補習】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8
留言總數: 718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9461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6-26 分類: 未分類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天下起綿綿的雨.
淹沒那顆空洞的心.
一滴滴刺痛.
濺起的水敲動著悲哀.
迴環往復 揮之不去.

其實你用不著理這顆心
因為它對你來說只是  陌生  的
爽性潑出你的溫馨細語
掛起你的美麗面具    露出笑靨
讓這顆心更添寒意

其實你用不著理這顆心
因為它對你來說只是  棄置  的
倒不如把它安放在綠意盎然的垃圾箱中
香噴噴    色彩繽紛的垃圾會伴隨它歡笑
把它從哀傷變得喜樂
關上那富麗堂皇的大門  盡情歡樂
讓這顆心安靜死去

其實你真的用不著理這顆心
只因心已死    還不是因為你

***************************************

今天吃早餐本是想跟晴晴談心事的..
可是帶來的哀傷只好完封不能地帶走..
今天喝的那姜母茶的味道    就好比我的心情啦..
我不會忘記的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6-25 分類: 未分類

軒軒昨天晚上很火爆喔..
我希望你能開心點呢.
跟我 12分鐘12秒 吐苦水後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點  一點點呢
電話中的你   好孩子氣呢..  哈哈  :D
原來你是因為沒轉好台而弄得心情不好喔..
還在藏神秘..  要我看MSN   : P
不要緊啦     都是一天而已呢.
等你轉台後的第一個MSG吧. 

電話中  很不小心的聽到了那首歌..
我好像記得你某次唱K說過  我把這首歌唱到爛了
次次都唱..  因為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呀.
哈哈    想不到原來你也會聽
那就代表我下一次可以再唱啦..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