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看似這麼真實的都只是幻覺?
自問不是體弱多病的家伙
但很無奈我竟在緊要關頭病倒了
前兩天 一起床就頭暈暈的 有點發燒
但不去上課也不行了
事關過兩天就是UT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 ]
謝謝大家的照顧 ; ]
原來你們都很溫柔呢 嘿嘿 ; ]
回家後 吃了退燒藥就呼呼大睡啦
睡醒燒就退了 晚上還要溫書呢 真慘呀!!
今天就是UT的第1天
1, 化學
2, 中文
3, 地理
4, 聆聽
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悲劇呢
回想起昨天晚上 今天早上4點多是怎麼啃書的
就覺得很累很累
自己還不敢吃藥 吃了一定很想睡了
化學&地理都把同學們弄個半死了
很多人都做不完 = =
課室哀鴻遍野 抱怨
加油吧!!
我去睡覺囉^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