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瞞我瞞.
現在把從前的日記都看過一遍.. 看到了自己的成長.. 改變.. 看著以往舊事.. 都只不過是「得啖笑」.. 但是 我很喜歡這裡的每一個字.. 真的很喜歡.. 最初. 所想的都很簡單 然後. 所想的都很偏激 到了現在. 好像都看破紅塵
比起以前. 我更愛現在. 一切都來得簡單自然.
晴腦 呀中 ,不 我停 都湧 超出 想一 跳大 舞堆 呀舞 !步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