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今天 我們為了明天的CAMP去買東西
買的 除了零食 還是零食 ... ...XP
怎麼要掛 3 號風球呢
如果明天去不了CAMP 真的會很失望呀.
明天的天氣 要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 ! ! ! ! ! !
呀晴 呀VI
不要再為我上一章日記而傷神了
這根本就是一個沒有答案的遊戲
也沒有要你們繼續去猜想的理由
特別是晴呢
還拿張相片出來 {我早就有了...HEHE.}
算了 過去了 錯•過了
| 今天 06:15 AM |
遊客 |
65.55.211.118 |
直接進入 |
| 今天 04:19 AM |
遊客 |
72.30.65.42 |
直接進入 |
↑ 誰這麼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