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 很多話. 想悄悄的告訴您.
你準備好了嗎.. 這是我假期間在內地拍下的..
很懷念小時侯的你和我.. 我很喜歡與妳一起走這段路..
很喜歡這雙好奇的眼..
最喜歡的就是你.. 總是惹我笑.. 好淘氣的BB喔..
很少有這樣的閒情去欣賞了
小花含苞待放..
嘉嘉帶我去求籤.. 我們求的籤不同..但內容都一樣的 =3= 婚姻那項好正.
以下都是隨心拍下的.. 家中總會放滿我愛吃的.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她也是....
對. 你說得對 愛一個人怎能說已放下了. 要不是你. 我就沒有一份堅持去改過 但改了 是你心中的那一個嗎? 謝謝你. 總會記起我 想念我. 很喜歡 你 喜歡我笑 還願意與我傻笑 大笑. 還是很喜歡你的幽默 因為你知道我愛笑的. 但是你不知道. 我更愛看著你笑.
我們是對孖公仔. 我很喜歡你 但你是否和我一樣? 呵呵. 也許 我只能在你煩惱時借你一雙耳朵. 也許 我只能和你在球場上「決鬥」. 也許 我們還有很多也許.
「愛總是開始得很美麗 結束得沒道理 想想也覺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