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貓﹏ 糖水店 = ]
**-{我要治療,,/\|靠眼淚排走心痛'''''/3\
Kcat520
暱稱: *,,{大貓CA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I'm come back*v*
SOR..''
{好耐}*
陸會運..***
私之BLOG﹏**
文章分類
全部 (4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2家姐...''*
魔貓牙哥...''*
小琦...''*
小霆霆....''*
牙潁....''*
牙弘牙哥...''*
牙泡(BO)..*
牙莊...''*
牙蝦家姐...''*
林仔叔叔....*
珊珊姐姐...''*
倫叔叔...''*
烏冬fish...''*
莉莉...''*
莊智...''*
詹詹...''*
嘉儀(YEE)...''*
蔣蔣...''*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二   陰天

    [想喊]....''*
              

                             

 

今日下午去左M記搵老豆..咖啡姐姐..高佬叔叔....''

好無奈呀....''!!//

咖啡姐姐同老豆互串.......> <

唔知幫邊個好......**

唯有係度傻笑....=]

散左之後...''

又上番去坐....,,,///

坐到9點幾先走....,,,!!!~~

[好想喊呀.....]

[好想消失於世上.....*像魔法般消失...]

[每當星星出現時....,,]

[我都感到..很寂寞..,,!!]

[有誰能夠陪伴我....,,''//??]

[*((真愛會否降臨於我身上...*))]

--------------------------------------------------------------------------------------------------------------------------------

[給自己的情歌]王菲

在鏡中    何苦你要落淚

禮物放於手裡

誰也沒有心想去打碎

沒有甚麼      愛已過去

你與你昨日暫時團聚

直至再遇著迷人伴侶

今天安睡    傷心不必知道放在那裡

來面對新的生活

只需膚色給你讚許

不需跟笑聲作對

愛過便十全十美

你要特別鳴謝你

這次若是無運氣

傷風失戀不會至死

人海十萬里          誰又一天一天         誰又一點一點        留心你

痛也是合情合理

你要慢慢原諒你

你要日後成大器

灰灰的天都要撐起

誰可善待你           由自己的嘴巴         和自己講一聲         要爭氣

明知愛太受罪

你若豁得出去

年老便有些戀愛花絮

讓你內心 永遠少女

那怕會再度被情連累

甚至快樂地頑强面對
          

 

 

 

        

                                                              

                                                  

                                         

                                        

             

      

           

                                         

                               

刊登時間︰2006-07-12 01: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LOVE  YOU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