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拿著電話卻不敢致電給你
只敢sd了二百多個SMS
我恨我此刻的懦弱...
是...因為我怕結果會更糟
所以選擇逃避.
我和她真的沒什麼
是真的真的真的沒什麼
那只是出於朋友之間的關心
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你會這樣說
對...那當然是我的錯
那句是我說的話...所以是我錯
是我說錯
我只是想令你快樂
所以才說那兩個字
如果你認為你現在身邊沒有我
比起每天見到我更開心、更幸福的話
那我便沒說錯
希望你能明白我
呀...今天好像是呀Sam會去你們校比賽的
我們輸了...
你很心涼吧?
親眼看著我們校被擊敗?!
呵...原來是我累了St.paul Co-ed的...
最後一句:
原諒我好嗎?
為了你才第一次打這麼長的一篇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