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呀Final
妳沒事嗎?
不要像我那樣 走了才珍惜
和妳傾電話 知道你在電話的另一邊哭
不要這樣吧 如果妳認為她值得妳掉下眼淚 便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我不介事伴妳左右
如果是不值得.... 那就趕緊收回淚水
她可能還在著緊妳....
琴日返左H.K. 真好=]
You told me I was the one that you needed
I'm standing here with nothing at all =]
I'm sorry that I can't be perfect......
Sam Mok 你行開d啦 知唔知你好乞人憎呀!!!!
仲有Vicky Cheung..... 你兩個狗男女......
你地兩個同我地鬥?! 好笑!~ 等到下世都未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