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抄襲*|.''' |"×‥真心艾梨11*個°·''★°_ __ ___.,,, __ _*05"/11-9,pm06:13''
黑色喜劇
什麼都好好 單單只是我不好 隨便行路 亦會走到去絕路 情侶漫步 最後剩低我一人去走 情路 *你要在大街當著路人才拋下我 謝絕悲歌 還像我麼 如果這叫悲劇 我演過 人黑黑到幾時告知我 曾做什麼 承受惡果 但我卻從未殺人 又未放火 如果這叫喜劇 也不錯 明明失戀卻使我娛樂過 內裡荒謬太多 我也好歹拍過拖 戲劇人生不枉過 什麼的恩恤都可 感動我哭泣 你偏要講 沒有必要去復合 除了禮物 快樂自尊什麼都喪失 那日 re * 我算好 就算好 未夠好 未最好 趣劇也未狂煲 從未試過控訴 但其實也都遲早 如果這叫喜劇 也不錯 明明失戀卻使我娛樂過 內裡荒謬太多 我也好歹拍過拖 愁眉便鎖 猶如命數考我
【刊登Time****|.''︰2006-03-14 10:3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____________ ![xx心中只有你||]--&E//|)Y?* !*老公l|-``TYO?? °×無論要我永遠等![★*°我都會等到你`]]°*°°|||[TYO|*|!] ▂﹍" '*|',﹐眼?-.,,,'''血. ... .|!. -,!!己遺下太多* ….;''|||◤ 感到只得你值我去愛*|.''→你*** |..:°°×- *,記住你給我的÷''|【我說過要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