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学了:)
4E...
感觉還好喇:)
像是個大雜匯:P
要一起加油噢:D
人们不是老说
只要願意付出就一定会有得到回報的嘛?
旦为什么總有些人在努力地付出
卻怎么都比不上那些被上天眷顧的人
这就是上天的不公平吗?
老天爺爺...是你在偏心嘛?
又一個朋友被傷了心 她哽咽著問我哪裡才有愛情 心疼的把她摟在懷裡 說不哭不哭我卻先紅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