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打漏了一個人,他就是輝輝sir!
我很喜歡他,也很掛念他><
當年中三,我成績不算突出,但輝輝sir你竟然那麼賞識我,
推薦我參加荃葵青優秀學生選舉,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最終也入選了優生的優異獎

我最開心是你的苦心並沒有白費^^
還記得你為我們班真的很用心良苦
你曾經因為被我們氣到而減了十多磅,
這些我們是知道的!
很掛念你呀!>_<”
想起幾日前,中文補習那裡又要每星期作一篇文
這次的題目是:__的世界
我想到的是無拘無束的童話世界
每天也沒有壓力,生活十分休閒快樂^^
可惜這在現實是沒可能的...
個日補習放左之後,我諗住去南豐買髮圈,
突然,同我一齊補的王少清中學的女孩說可以陪我
Oh~實在太有趣了!她真的很nice呀^^
然後,我們去了賣Disney,Sanrio精品的店
她真好^^
個補習阿sir都話:"你地見過兩次炸啵,點解咁快friend既?"
人的關係就是如此微妙!
信不信由你:)
秘密我實在知道得太多了!
秘密知道太多,人是愈來愈辛苦的!
突然很掛念以前3D的 純真、歡樂!
話說史史我會支持你的!
我們以後要更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