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第一次寫qooza blog請多多指教~我最近去左戲院裹看禮儀師的奏鳴曲令我回憶起4年前的事.......私事就唔細說啦[=6講番套野他我最記得就係「死亡不是一個終結,死亡只是一扇門,穿越了這扇門便會去到另一個境界。」看完呢套戲我真係深深體會到親情的可貴...面對摯親的離去,就算是多硬淨的鐵漢.........又或是多潑辣的婦人都會不禁悲從中來。在《禮儀師之鳴奏曲》裡,令我最欣賞的是它提及對死亡的那種豁達看法,跟「先行者」說一句「小心上路、後會有期」,相信總有天會再相聚;講一句「謝謝你」,感謝對方為你帶來過的快樂回憶。這總比燒車、燒樓、燒i-pod、摺金銀冥錢摺到手軟來得莊重和有尊嚴。 看完套戲已經6點幾,番到自己間屋又要花3hours溫書準備明天的UT2 聽日再寫la
擱筆
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