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風捉影的日子又再次開始
捕不了的風,捉不到的影,沒有意義,沒有意思,想擺脫,亦脫不了
固執,執著,結果害苦了自己
很想找人傾訴,誰又可以呢?
泥濘,汗水遍佈全身...弄得自己遍體鱗傷,,得到的又是甚麼?
以為忙碌會淡化一切,可是每天的夢都會不其然的出現...
為何?
何時學會知行合一.....
何時改變?
何時完結?
不害怕失去,只害怕擁有
很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