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多謝各位!
感動,某二人的兩張卡
多事之秋= =
有些人,一直在你身邊,只是你不發覺
有份愛,一直等待著你,只是你沒有為意
從來也只是靜靜的守護著你
人就是這樣,經常的忽略身邊的人,愛理不理
可是當回想起來的時候就會萬分後悔
靜下來的時候,會想起
原來...要找的人,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明明可以伸手可及,但是卻花時間去與其他人捉迷藏,浪費自己的感情,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尋尋覓覓,根本就不就需要
慨嘆自己的愚蠢
若今年的生日容許我許一個願,我希望餘下的日子,不要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