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孩這段時間過得怎樣,我還是很擔心她,希望她身體健康就夠了,最緊要是不好出那麼多街,這疫情有別於其他病毒,亦希望女孩可以開開心心,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就好了
今日無無聊,突然又想起了女孩,一種很錐心的感覺,不停在我圍繞著我,我很想她,但可惜事情往往都是不幸中走過,因為我沒有充分見她的理由,即使很想念她,很擔心她,但只是在回憶中,女孩。。。。
昨天特首臨時發佈新的措施,這是因應現在疫情的嚴重性而發佈的一個招待會,在特首宣告一系列措施時,我真的很擔心女孩K,我很想在她身邊好好陪伴著她,怕她一個獨自在家,怕她被感染,亦很怕沒人照顧她。。。但是擔心又如何呢,我始終無法改變我與她的問題,這刻心情我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這重要關頭我只是在旁邊,什麼都幫不了深愛的女孩K,很無助的感覺。唉。希望上天保佑女孩K盡快也能忘記和放下我,等她快點開心和快樂我就滿足了,我願用一輩子的內疚來償還我對女孩K的感情。。。
好多謝女孩K的留言,至少我跟妳一樣會大家關心大家,不過我也跟妳一樣看待同女孩K的感情,而且我會每日上來,但不會天天寫文章,除非那天特別想寫,又或者抒發心情,我就會在這裡留下腳印,最後希望女孩K不要出那麼多街,很怕她會感染流感或其他病菌,我亦會注意身體,不負女孩K的祝福,謝謝妳
這段時間,突然新起了一種病毒橫掃全球,特別是中國,希望女孩K別出那麼多街,真的很擔心她,亦很想念她,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選擇和妳在一起,但可惜這輩子看來也不能了,希望妳日日也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