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在今天之後,我的人生將會有所轉變,先介紹一下女孩吧,她是一個很粗魯,但又大方,很會照顧人,卻不理解感情的一個女孩,我很開心,與她相識了幾週年,這幾週年裡,和她經歷過很多事。。。
這女孩是我一開始完全不感覺的時候在一起的,當開始時只和女孩聊聊天,但不知為何,我們是如此的合拍,但剛開始聊天時,我們都試過吵架,那時真的很奇怪,這也能在一起(我也摸著頭呢),之後我們一直不斷有聯繫,直到第一天真正的見面,就是在街市的熟食中心,那時他還是短頭髮的樣子,女孩雖然不算漂亮,但也是很有個性的,我對此留下了更深的印象。之後就約女孩去唱K,那時我記得是聖誕節前後幾天,還記得當時她喝了不列幾杯,之後就醉了,那時是我第一次送女孩回家,現在回想真的多麼溫馨,那時我拍了拍她的背部,因為怕她再嘔吐,所以我也不太用力的拍,然後送到女孩家門口了,走時還特別叮囑女孩是小心哦,回想起這事真的開心又難忘。
直到某一天,我們相約在光頂,那時在和女孩聊天時,我忍不住內心對女孩的愛,在跟她雙方交匯期間,我親吻了女孩,而女孩沒有拒絕,反而也很真心的回吻我作出對愛我的回應,這天我們就一起了,亦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天,未試過和一個女孩吻得這麼久。在這之後,平時在公司不用加班,而女孩又有時間時,我們都會相約出來逛街,吃東西,就這樣,開開心心到去旅行的日子,去旅行那一年,亦是我第一去的旅行(不計算公司的出埠工作),我也情很開心既復雜,因為可以和愛的人去旅行,是多麼的開心,心情難以形容,去完旅行之後,我們亦以老公和老婆相稱,那一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一年,因為工作時間又好,女孩的性格又好,是最開心的,那時我記得晚晚借打機聊天,和女孩談天說地。真的很開心那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