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得知電視要重播《女王直播室》的時候,第一下便已覺得:不會吧!根本一點也不好看!好心啦!播些好看的嘛!…本來還以為自己是一定不會看的,就算真的看了,也不會太認真。
但,反而,現在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女王直播室》的時候了。因為,在看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心境會變得很輕鬆。看些好看的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可能是劇情太緊張吧!所以現在看些不太好看的劇集就反而感到輕鬆,感覺是蠻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