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聽過江若琳有新歌啊!上次應該是《BaBaYa》吧!不過這首我不大喜歡……因為我覺得再上一次的《Show You》更好聽,可是這首已是兩年前的歌了……兩年啊,可真是過得很快呢!
今次這首《One & Only》也是很好聽啊!我特別要說說的是這個MV拍得江若琳很漂亮啊!穿上婚紗的她真的很美呢!而且,MV內容很有故事的連接,亦都很好看啊!這首《One & Only》連MV我都很喜歡呀!o^_^o

江若琳 - One & Only
曲:陳台證
詞:夏至
唱:江若琳
編:陳台證 / 符傳義 imagines
監:陳台證
每一個幸福婚禮
是愛得很徹底
我想你陪同觀禮
將興奮更立體
我想我做你新娘
在教堂裡進場 多漂亮
再想像 未來我倆
在笑著抱著對著唱
共你分享
*Baby let me be The One and Only one
貼著你脈搏是那麼的幸運
我期待一天真摯的來臨
為你奉上絕美紗裙
Baby let me be The One and Only one
約會你在美麗場景中接吻
以後快樂抱緊 緊握雙手最真
求這天快步近*
我想我做你新娘
在教堂裡進場 從此漂亮
再想像 未來我倆
在笑著抱著對著唱
讓你欣賞
Repeat *
要照顧我一生一世
你在我左右
陪著我 讓你滋潤我手
簡單的富有
Baby let me be The One and Only one
貼著你脈搏是那麼的幸運
我期待一天真摯的來臨
為你奉上絕美紗裙
Baby let me be The One and Only one
聽著你誓約是如此的興奮
以後快樂抱緊 緊握雙手最真
而這天這樣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