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我又回來啦!已經有一段頗長的時間沒有發表過些什麼,千萬不要以為我已經放棄了這個Blog而不再來遊覽,雖然我也知道這個Blog不受歡迎…好了!還是說正題吧!其實我這麼久沒有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病了。體力已不足以維持正常的生活,更何況精神也不足夠,所以根本就不想寫Blog。
但是現在已不同了!無論是體力還是精神都開始逐漸恢復正常,所以我又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