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緣の園
Hi,大家好,我係天緣ღღ!每日都有不同的事發生,想知道今天我的身邊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Kittylam96
暱稱: 天緣ღ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ly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①①心①①意,① 生 世 ...
電影推介--那些年,我...
觸 • 動心靈系列--如...
中文作文--港人欠公德...
江若琳 - One & Only
文章分類
全部 (134)
藏書集 (20)
IQ、笑話、急口令^o^ (1)
天緣的寫作寶箱 (9)
知多一點點/趣聞 (16)
音樂盒&歌詞寶庫 (19)
推介 (9)
深情轉貼 (28)
無聊的生活 (13)
遊戲攻略 (6)
賢.語 (11)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Cytotec A Ba... (Chassype)
Real Isotret... (Chassype)
Prescription... (Chassype)
Generic Cial... (RoberJoyday)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
留言總數: 19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35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時事評論--2011-2012年度財政預算案 分類: 天緣的寫作寶箱

  2011-2012年度的財政預算案最多人討論的莫過於是那6000元應注資強積金還是派給

港民呢!好吧!今次就說說這個吧!

 

  我認為預算案不應注資6000元到強積金,雖然對長遠來說可能有利,但因為現今的

 

通脹實在太利害了,很多人的生活也有困難,必須先為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另外,也不應向18歲或以上民派發6000元,雖然能令他們得到即時的援助,但這

 

些錢花費後就沒了,最後還是回復現狀。

 

  所以我覺得應把3000元注入強積金,另3000派發給民。






訪客留言 (返回 Kittylam96 的日誌)


ladyMJ 於 2011-03-15 10:45 AM 發表:
6000元有何用?要花費的人有冇6000元都係會用$,會儲蓄的人要佢攞去用,也沒有途徑,用錢與否在符人的自我行為,不是多了還是少了。現時香港百物騰貴,早午晚三餐出街食都唔少$,有少少津助都好過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