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度的財政預算案最多人討論的莫過於是那6000元應注資強積金還是派給
港民呢!好吧!今次就說說這個吧!
我認為預算案不應注資6000元到強積金,雖然對長遠來說可能有利,但因為現今的
通脹實在太利害了,很多人的生活也有困難,必須先為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另外,也不應向18歲或以上港民派發6000元,雖然能令他們得到即時的援助,但這
些錢花費後就沒了,最後還是回復現狀。
所以我覺得應把3000元注入強積金,另3000派發給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