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星期三【五天假期過後,心要努力,誰可以幫忙??】
五天的假期終於過去,本來想將五日的行程寫下,但太煩了,算了吧!!
只係覺得e幾日,我地三個人好好玩呀XDXD
多人有多人的好,少人也有佢既好處喔~~!
而係聖誕節25號正日,去左順德參觀李小龍的祖居。
{注:祖居是李小龍的爺爺的家,他本人是沒有去過的!}
那天的旅行團也不錯的``~! 哈!
但在五天裡,我也有三天溫過書的。中史,差不多完成了!bio,也差不多了!
但真的說,phy.chem一點也不懂怎去溫!@...我的神{科目上個d}pongpong.janice都唔得閒,怎麼辦?!
不過,由聽日開始「我的繁忙日子」了!!
28號~早上十點半在kfc與kelly.betty補習。下午回校找ccc。之後,pack箱行動~!
29號~陪annie回校與各位老師補習{辛苦你們了!}。再回家收拾殘局//
30至1號~不斷的溫書、執屋......{新屋、舊屋兩面走呢!}
仲有要通知大家:
因要搬家的關係,網絡要暫時中斷!有一段時間,不能寫qz.xg了{應該無人覺得可惜吧!嗚嗚}
要氣的就是//sd了11個cheistmas sms,竟然無一回信!!!{心淡了!!浪費了11蚊!}
不過,算啦!你地有個開心既christmas就可以了!!
{因為台灣地震的關係,xg的web開不到了,唯有在香港的qz寫吧!
不過,我一定會到xg寫回我今天的日記詳細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