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
我回來了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考完了
日子過得很快
眨眼就過了
考試間
我天天k書到零晨
其實大部分都在玩(細細聲)
有史以來黑眼圈是最大的
真是地獄中的生活
希望有滿意的結果
這段日子
李老爸迷上了戰爭的電影
我一回到家
求救聲 爆炸聲 慘叫聲
甚麼都有
我快要精神錯亂
而李太太也迷上了韓劇
在我爸上班時天天播
還邊看邊哭
男女主角那淒美的哭喊聲
傳進我耳裹簡單是一種折磨
誰能救我去苦海啊?
劉小姐
你要考好一點
不要丟我的臉喔
|
|
|
指文~~ 於 2008-02-22 06:21 PM 發表:
我老公? 我何來老公呀~~ 是你老公才對吧[-; '
|
|
|
你們不要再這樣打情罵俏下去啦!! 還有腐女你要做個溫柔女乖乖的服侍你老公xD 這不是你一直想做的事麼!!?? 哈哈哈哈哈= =?
|
|
|
指文~~ 於 2008-01-25 08:31 PM 發表:
哼...早知你是薄情寡義的傢伙! 好~你不知識我~我也不知道你是誰~_~
---- LO小妹.......... 我看我的病是未期了~ (這麼可憐都沒人同情...唉...)
我跟所有人一生一世說再見了~ 再見~!BEY~BEY~!
|
|
|
halo 很久沒有來 劉司文在看精神科 假如今次考試她考差了一點點 沒關係的 這是正常 哈哈 不過她康復後那我不敢說
|
網主回覆
我對劉小姐早就絕望
他是活該
唔讀書的後果
不值得可憐
不要被他呃左你的同情 Posted at 2008-01-24 07:0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指文~~ 於 2008-01-23 04:52 PM 發表:
什麼? 托你的福.我考的很差~_~ 你沒希望了~_~
|
網主回覆
這麼丟臉的話都講得出
不要跟別人說認識我
(掩面逃離~~) Posted at 2008-01-24 06: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