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日 :] |
| 22`11 ;] |
v3v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跟老公去Band`-
老公彈結他的樣子很帥`-
晴晴也很帥`而且彈得很捧!
聽說晴晴感冒了`沒事吧?
|
|
|
|
|
LVLVLV 於 2009-11-23 07:10 PM 發表:
CM[=]↘ 夾BAND??
|
網主回覆
是嗎`-?v3v Posted at 2009-11-22 04:2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經常有事呀`- Posted at 2009-11-22 04: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你們Sweet多了`- Posted at 2009-11-22 04: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