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最近繼續很忙,主要在看clannad和補看某傲嬌電磁炮。
嗯嗯,在加上大量的練畫,害我的「海貓六軒島之旅第二回」(那是啥)進度非常緩慢。
呼呼呼,先來放畫吧,反正好像超~久沒放畫了:

貓貓貓貓貓……最近扭蛋有好多貓貓的產品(飄)好可愛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貓耳也好可愛好可愛……(再飄)
咳咳……竟然隨手畫了好多,不可能每張都放上來。(事實上是懶SCAN)

噗噗噗……覺不覺得好眼熟(大笑)好嘛,我承認我考試時就是在幹這種勾當的啦。(一時時啦)
也有在填色的,畫得不好所以總沒心機填。

要說那是什麼,嚴格來說是覺得田村フろベ那張B型H系的CD造型好可愛,
所以拿來畫一下而已,當然,也有改過的啦。
至於田村フろベ是誰嘛……是梨花的CV,就是咪啪的配音∼∼咪啪咪啪∼(萌殺)
咳咳……失禮了,CLANNAD中有一個拿著海星的女孩好可愛好可愛,天然呆好萌(飄)
明天放一下她的圖吧@W@
……對呀,忘了看薄櫻鬼呀,可惡!我的時間不夠用呀(摔)
(謎:……你,時間不是這樣用的。
(我:……你,時間不是這樣用是怎樣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