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WTM
暱稱: L_WT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9.09.2015 TGS
2013-11-02
2012-08-03
妖狐X僕SS完食感想
2012-02-07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日本留學 (1)
動漫 (8)
未分類 (10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若言′ (ccindy2)
C. (Charlie2387)
E (choitinlok)
Lokyan (cly812)
kinwai_hong (kinwai_hong)
AkIKIu (kiuaki)
Chloe*__" (rainbowchloe)
❤HEi (SIU_HEI)
芷芷 (tsztsz_516)
vienna (vienna_ting)
Sm (yiusm)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3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3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妖狐X僕SS完食感想 分類: 未分類

 哈哈真的很久沒上來了,

快放假心情很輕鬆∼

前幾天放病假臥床時用手機清了一整套動畫耶∼(你自重好嗎?)

是我的朋友老是叫我去看而我問她有什麼看頭時,她說沒什麼,只是看帥哥。

生病不想用腦嘛,就去看帥哥(咦?!)結果我被治癒了!!謝謝双熾大人!!(不對吧!)

看呀我接下來一天就馬上好了∼!

所以大家生病時也快去看萌的東西吧,會被治癒的哦∼(醫生表示:……)

劇情什麼的也沒什麼好說,所謂的後感其實也不過是吐糟和花痴∼(轉圈)

說回來真的有很久很久沒看少女漫了,

因為一向我也是劇情黨,故事不好看總會提不起勁看。

少女漫的劇情也不外乎是那些啦,

而且還有鐵則是2個男角爭女主一定是深色頭髮那個勝出的!我可沒說謊!真的是有這樣的不文明規定!

而且就算要我看少女漫也一定要有特色,要看在普通的日常戀愛故事就真的抱歉。

(只想告訴(閃死)你那個不一樣!那個是閃到已不能稱作「普通的日常戀愛故事」!)

還有少女漫帥帥的男角每套都是同一個樣子的∼

中二時有段時間在看經典的少女漫,

看著看著發現男角的樣子根本沒變過真的有點不寒而慄@A@

少男漫的劇情一向比較豐富∼

這個是還好啦,混進日本妖怪和執事的原素是挺萌的∼

很好,廢話了很多,快點吐糟完去睡吧。(?!)

看太多動漫的壞處就是,每看到新角色就會想:呀,跟那個那個還有那個好像!

沒辦法嘛帥哥美女都大概是那個樣子的啦。

公主抱!公主抱!公主抱!公主抱!公主抱!公主抱!(自重!!)

萌呀!我真要說不論是男主還是女主都萌倒我啦∼(誰!誰說我是蘿莉控!)

先說男主吧:

這邊是很帥很帥的男主角御狐神双熾大人~(小花)

萌到我的不僅是臉還有聲音耶!!CV是中村悠一耶~(一臉幸福)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男聲優吧~

總覺得他的聲音配有點老實正經卻又很溫柔的角色很讚~呀呀呀~耳朵要升天了~(啥鬼?!!)

銀白色短髮還要異色瞳又刺中我的萌點~還有加上那種執事的態度~

話說這根本就是我所有萌點的大集合~!!!!!双熾大人我愛你!!!!!!!!!!!(自重好嗎?!)

帥翻了!!!(拍桌)

雖然我不萌忠犬屬性,但扣完這分還是一整個萌的集合體!!

花痴完畢∼接下來是吐糟∼

話說我一眼看下去就覺得:双熾大人,你跟很多人很像耶∼

不計髮色的話(因為漫畫黑白是比較好啦),跟八雲是挺像的啦。

你根本就是碓冰的本體吧!樣子一樣的耶∼!

可是我還是覺得双熾大人比較帥(幸福狀)

還有双熾大人的本體是九尾妖狐:

我人生第一次知道九尾妖狐可以那麼帥耶……

因為一直以來一提起九尾妖狐就會想起這傢伙……

我覺得右邊那樣更好耶……至少看不到樣……

鳴門真的……唉……我只能說一套作品主角的外貌也是很重要的啦……畢竟露臉的次數太高了啦

很好,之後是女主∼

這邊是很萌很萌的女主白鬼院凜凜蝶∼

大家!!不覺得她跟誰好像嗎?!!!!!!!

妳是梨花吧!!!!是梨花吧!!!!!!QWWWWWWQ

巫女裝!巫女裝!巫女裝!巫女裝!巫女裝!巫女裝!(喂)

巫女裝梨花!巫女裝梨花!巫女裝梨花!巫女裝梨花!巫女裝梨花!(喂喂喂)

絕對領域!絕對領域!絕對領域!絕對領域!絕對領域!(自重!!!)

本體據官網說是鬼∼

還有這個:

不是同一個人嗎?

左手邊的叫髏髏宮加留多,右手邊叫……咦?不知道是誰嗎?

是咬掉學姐頭那個耶∼!擬人好萌對吧∼!

哈哈哈∼打完了∼無聊的後感打完了∼

這套真的畫得很漂亮很漂亮,漫畫比動畫畫的還要漂亮∼

害我很想去信和敗它回來∼!RG後順道去信和敗回來吧∼(如果還有彈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已經是4月1日了∼!!!!!

SABER!!!!!!!我終於等到妳來了∼!!!!!!在7月前我是不會死的!!!!

在FATE/ZERO完結以先我是不會死的!!!!!(吼)〔你為啥會死?〕

呀呀呀!在你生日那天播第一集耶∼!是很好的生日禮物吧∼

最後,有首歌想分享的說:

(在YOUTUBE看有中文字幕)

初音的TELL YOUR WORLD,是日本和台灣GOOGLE CHROME廣告的BGM。

第一次聽的時候已覺得很感動,

初音、或者說所有二次元角色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要為虛擬的東西而瘋狂,

但我不願說他們是無形的東西,

像初音,一開始不過是軟體的空殼,

在眾多的愛好者創作下這空殼漸漸被注入生命,有她獨一無二的性格,

我們創作給予她生命,所以她就活了。

他們也把在世界各地的愛好者一點一點地連成線,

面對素未謀面的對方卻能聊開,大家心裡有著相同喜歡的角色讓人感動莫名的溫暖。

這些都是他們帶給我們的,他們每人都擁有自己的生命。

我們在同一個世界,不同的次元生活著。

這樣的想法可能很天真、或者說笨蛋,但我是不會捨棄這份天真的。






訪客留言 (返回 L_WTM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