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糟糕的人生呀(啥)夏天原來沒有凍飲是會死的呀
今天跟大家來聊聊新聞吧∼〔謎:……啥?超展開??〕
事實上呀∼∼其實我是沒有在看報紙啦∼∼∼〔眾:揍她吧!〕
不……不……不要打臉!!
咳咳,不玩了,事實上沒看報紙也可以了解新聞的(認真)
相信大家也知道那宗15歲男孩涉嫌謀殺他的母親和妹妹的新聞吧,
我是在大家樂吃早餐的時候由老媽告知的,
當時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反正又是一宗精神狀況不穩定而引致的倫常慘劇吧,
之後左看看,右看看,基本上所有人在看的報紙頭版都是這宗新聞。
真正讓我覺得害怕的,是其中一份報紙的標題,少年在案發後的一句話:
「殺咗佢地,世界就少啲人,會好啲!」
頓時背脊發涼……
當然,有一部份是因為在殺人後仍講出這種冷血的話,
但更可怕的是……這句話我到底聽過多少次了?!!!(抖)
最最最可怕的是,我身邊的人不只一個說過這樣的話呀!是很多人都說過!!!!!(恐懼爆發)
為什麼我會生活在有毀滅傾向的生活圈子中?!!(吶喊)
那對母女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人就掛掉了,
那我不是死十次都不夠??還是死後還要遭鞭屍???
所以地獄少女跟我說的話就會變成:「死十次試試看吧!」
不∼不要∼∼∼∼∼∼∼(抱頭)〔謎:你獨個兒在瘋什麼?〕
不,純粹是把恐懼爆發一下而已。(去死吧!)
至於最近那位在網上很有名的鄭先生,周●娜的粉絲,
看完那條片我輕蔑的笑了一下,藝術角度?拜託,不要扭曲藝術啦。
退一萬步來說,好吧,就算周●娜真的是以「藝術」的角度去拍寫真,
哼,那買的人真的是在以「藝術」的角度來欣賞嗎?大家心知肚明了吧,好笑,不要自打嘴巴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