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WTM
暱稱: L_WT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9.09.2015 TGS
2013-11-02
2012-08-03
妖狐X僕SS完食感想
2012-02-07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日本留學 (1)
動漫 (8)
未分類 (10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若言′ (ccindy2)
C. (Charlie2387)
E (choitinlok)
Lokyan (cly812)
kinwai_hong (kinwai_hong)
AkIKIu (kiuaki)
Chloe*__" (rainbowchloe)
❤HEi (SIU_HEI)
芷芷 (tsztsz_516)
vienna (vienna_ting)
Sm (yiusm)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6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7-24 分類: 未分類

又是糟糕的人生呀(啥)夏天原來沒有凍飲是會死的呀

今天跟大家來聊聊新聞吧∼〔謎:……啥?超展開??〕

事實上呀∼∼其實我是沒有在看報紙啦∼∼∼〔眾:揍她吧!〕

不……不……不要打臉!!

咳咳,不玩了,事實上沒看報紙也可以了解新聞的(認真)

相信大家也知道那宗15歲男孩涉嫌謀殺他的母親和妹妹的新聞吧,

我是在大家樂吃早餐的時候由老媽告知的,

當時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反正又是一宗精神狀況不穩定而引致的倫常慘劇吧,

之後左看看,右看看,基本上所有人在看的報紙頭版都是這宗新聞。

真正讓我覺得害怕的,是其中一份報紙的標題,少年在案發後的一句話:

「殺咗佢地,世界就少啲人,會好啲!」

頓時背脊發涼……

當然,有一部份是因為在殺人後仍講出這種冷血的話,

但更可怕的是……這句話我到底聽過多少次了?!!!(抖)

最最最可怕的是,我身邊的人不只一個說過這樣的話呀!是很多人都說過!!!!!(恐懼爆發)

為什麼我會生活在有毀滅傾向的生活圈子中?!!(吶喊)

那對母女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人就掛掉了,

那我不是死十次都不夠??還是死後還要遭鞭屍???

所以地獄少女跟我說的話就會變成:「死十次試試看吧!」

不∼不要∼∼∼∼∼∼∼(抱頭)〔謎:你獨個兒在瘋什麼?〕

不,純粹是把恐懼爆發一下而已。(去死吧!)

 

至於最近那位在網上很有名的鄭先生,周●娜的粉絲,

看完那條片我輕蔑的笑了一下,藝術角度?拜託,不要扭曲藝術啦。

退一萬步來說,好吧,就算周●娜真的是以「藝術」的角度去拍寫真,

哼,那買的人真的是在以「藝術」的角度來欣賞嗎?大家心知肚明了吧,好笑,不要自打嘴巴啦。






訪客留言 (返回 L_WTM 的日誌)


kinwai_hong 於 2010-07-25 09:34 PM 發表:
是嗎,原來你身邊很多人說「殺咗佢地,世界就少啲人,會好啲!」嗎?
不過你應該不會這麼易死,
反正腦殘總是福大命大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很多人說,亦有人說很多遍(挑眉)
不,肯定會掛掉的(認真)機會率確實太高了WWWWW
嗚哦哦哦哦!我不要死十次呀!!〔喂〕
Posted at 2010-07-26 03:2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