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很努力在找寒蟬NDS版4輯的主題曲專輯,
尤其是第二輯的BK啊……因為是梨花當封面!!!

(好萌的咪啪!<鼻血>)

(好遺憾!!沒有NDS……畫風超棒超想玩……)

(赤板的女兒好萌……啥?蘿莉控什麼最討厭了)(拖)
10月新番∼∼∼
魔法禁書目錄和薄櫻鬼∼!!
YA∼∼∼∼∼
*J2涼宮中,古泉很帥阿虛很樣衰(好像我每次都要說一次)
長門除下眼鏡很萌(點頭),竟然喜歡上意料不到的角色(點頭),我果然是不萌眼鏡屬性的
反差總是能擄獲人心,傲嬌就是同樣道理
P.S.J2的廣東話預告配音很囧
接下來要看黑執了∼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