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WTM
暱稱: L_WT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9.09.2015 TGS
2013-11-02
2012-08-03
妖狐X僕SS完食感想
2012-02-07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日本留學 (1)
動漫 (8)
未分類 (10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若言′ (ccindy2)
C. (Charlie2387)
E (choitinlok)
Lokyan (cly812)
kinwai_hong (kinwai_hong)
AkIKIu (kiuaki)
Chloe*__" (rainbowchloe)
❤HEi (SIU_HEI)
芷芷 (tsztsz_516)
vienna (vienna_ting)
Sm (yiusm)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36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10-02 分類: 未分類

嗚,很努力在找寒蟬NDS版4輯的主題曲專輯,

尤其是第二輯的BK啊……因為是梨花當封面!!!

View Image

 

(好萌的咪啪!<鼻血>)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絆 第二巻・想

 

(好遺憾!!沒有NDS……畫風超棒超想玩……)

View Image

(赤板的女兒好萌……啥?蘿莉控什麼最討厭了)(拖)

 10月新番∼∼∼

魔法禁書目錄和薄櫻鬼∼!!

YA∼∼∼∼∼

 

*J2涼宮中,古泉很帥阿虛很樣衰(好像我每次都要說一次)

長門除下眼鏡很萌(點頭),竟然喜歡上意料不到的角色(點頭),我果然是不萌眼鏡屬性的

反差總是能擄獲人心,傲嬌就是同樣道理

P.S.J2的廣東話預告配音很囧

接下來要看黑執了∼88∼






訪客留言 (返回 L_WTM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