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空閒到可怕的地步,
這是暴風雨的前夕嗎?
上網的時間也多了∼

遊07版的時候∼緣壽緣壽∼∼要來當家主嗎∼?
又不知有什麼新企劃了,
反正只要不是PC GAME/動畫就跟我無關呀
PSP、PS2、NDS什麼的我又沒有∼∼(淚目)

EP8預售∼!!可是我連EP7都未玩∼(大哭)
K1大加油呀∼!!熟肉希望∼!!
然後還有漫畫的貝倫藝顏出現了∼:

可是我覺得重點是戰人∼
這個戰人感覺好受>V<(雖說他平日也沒什麼氣慨)
因為沒事幹,所以跑去看「神曲奏界」第一話了,
怎麼說……應該是在交代背景啦,
暫時感覺故事良好,伏線在最後出現了幾秒XD我看到伏線了∼(咦)
通常伏線的身影是黑色的∼∼∼
我沒感覺錯誤吧?女主是粉紅色頭髮那個精靈嗎?她是傲嬌嗎∼?
暫時感覺不到傲嬌的成分,還是要繼續看下去才會感受到嗎∼
只是……又一部好多女生的作品呀(呆)
好多好多……
又要開後宮了嗎……
充滿女生的後宮……
我只是喜歡畫萌的女孩並不代表喜歡充滿女生的後宮劇情呀……
但似乎大部份的作品都喜歡玩後宮……
就沒有製作組顧及既不是腐女又不是男生的宅女嗎?(擦淚)
沖田和齊藤又不見了……
心情好低落呀∼!!!!!!!!(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