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WTM
暱稱: L_WT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9.09.2015 TGS
2013-11-02
2012-08-03
妖狐X僕SS完食感想
2012-02-07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日本留學 (1)
動漫 (8)
未分類 (10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若言′ (ccindy2)
C. (Charlie2387)
E (choitinlok)
Lokyan (cly812)
kinwai_hong (kinwai_hong)
AkIKIu (kiuaki)
Chloe*__" (rainbowchloe)
❤HEi (SIU_HEI)
芷芷 (tsztsz_516)
vienna (vienna_ting)
Sm (yiusm)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5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11-24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幾天空閒到可怕的地步,

這是暴風雨的前夕嗎?

上網的時間也多了∼

遊07版的時候∼緣壽緣壽∼∼要來當家主嗎∼?

又不知有什麼新企劃了,

反正只要不是PC GAME/動畫就跟我無關呀

PSP、PS2、NDS什麼的我又沒有∼∼(淚目)

EP8預售∼!!可是我連EP7都未玩∼(大哭)

K1大加油呀∼!!熟肉希望∼!!

然後還有漫畫的貝倫藝顏出現了∼:

可是我覺得重點是戰人∼

這個戰人感覺好受>V<(雖說他平日也沒什麼氣慨)

 

因為沒事幹,所以跑去看「神曲奏界」第一話了,

怎麼說……應該是在交代背景啦,

暫時感覺故事良好,伏線在最後出現了幾秒XD我看到伏線了∼(咦)

通常伏線的身影是黑色的∼∼∼

我沒感覺錯誤吧?女主是粉紅色頭髮那個精靈嗎?她是傲嬌嗎∼?

暫時感覺不到傲嬌的成分,還是要繼續看下去才會感受到嗎∼

只是……又一部好多女生的作品呀(呆)

好多好多……

又要開後宮了嗎……

充滿女生的後宮……

我只是喜歡畫萌的女孩並不代表喜歡充滿女生的後宮劇情呀……

但似乎大部份的作品都喜歡玩後宮……

就沒有製作組顧及既不是腐女又不是男生的宅女嗎?(擦淚)

沖田和齊藤又不見了……

心情好低落呀∼!!!!!!!!(吼)






訪客留言 (返回 L_WTM 的日誌)


kinwai_hong 於 2010-11-25 08:55 PM 發表:
神曲奏界其實沒有後宮,
如果有看小說的話,
女主角只有克緹一個,
其他的只是和男主角有相當交情,
克緹是不會允許後宮的存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