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現在在等欺詐遊戲Season2的最後一集,
反正沒事幹來打看了那麼多集的感受吧。
我把暴風雨前夕的時間都燃燒在欺詐遊戲和薄櫻鬼上了∼!
來吧,把生命的最後燃燒起來吧∼∼∼
謎:咦?這樣的發言沒有問題嗎?
我:……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謎:不要∼∼∼∼∼∼(抱頭)
……嘛,玩完謎之音了=v=
始めましょう∼
看了那麼多集,第一個明白的道理是:
相信人沒問題,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單純的女主角很容易相信人,
相信人也有個限度吧!明知會被騙還是相信就是笨蛋了!
假若被騙了無傷大雅就算了,現在是會負債就不好說啦!∼
嘛,算了,不是這樣就不是女主了。
第二個道理是:
防人之心無也可以,但身邊必需有個很聰明而且可以收拾所有爛攤子的人
在我看來,
男主角的存在意義是收拾爛攤子(笑)
若果不是他,女主初賽就輸掉了,
也不用說要繼續參加比賽拯救其他玩家之如此類的東西了。
女主能夠實行她幫助所有人的大計,
大前提是男主一定不會讓她輸,
不然輸掉了自己都在負債又如何幫其他人?
嘛,不過也不可以完全看扁女主,
她的最大好處就是長得一幅人畜無害可愛甜美的樣子,(?)
似乎很可信的說。
而且,如果男主不是相信她的話,
應該會變成如這季的終極boss那樣變態且可怕的存在。
嗯,總之就是很好看的說∼∼(姆指)
了結了心願我也可以放心地去了(閉眼)[喂!!!]
不是嗎?下星期5個TEST哦?BIO、中文閱理、文學、ENG SBA、MUS……
(?)
哼,果然……不行了嗎?(吐血)
謎:……大丈夫だ、問題ない。(死亡FLAG)
我:(已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