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WTM
暱稱: L_WT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9.09.2015 TGS
2013-11-02
2012-08-03
妖狐X僕SS完食感想
2012-02-07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日本留學 (1)
動漫 (8)
未分類 (10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若言′ (ccindy2)
C. (Charlie2387)
E (choitinlok)
Lokyan (cly812)
kinwai_hong (kinwai_hong)
AkIKIu (kiuaki)
Chloe*__" (rainbowchloe)
❤HEi (SIU_HEI)
芷芷 (tsztsz_516)
vienna (vienna_ting)
Sm (yiusm)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36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12-10 分類: 未分類

「你覺得殺人真的可以嗎?」

你竟然點頭了。

我有一瞬間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你。

原來我、大家在你心目中跟雞隻無異嗎?

因為人和雞都是生命,

人也隨便殺雞,

所以殺人也可以?

我和雞在你面前被殺,你的感覺也一樣嗎?

原來……我的地位在你心中跟雞相同嗎?

隨時都可以像殺雞一樣把我殺了嗎?

我忽然覺得眼前的人很陌生,

有陣冷風掠過我的心,可怕得令我發抖,

這樣的主人好可怕好可怕。

 

我是笨蛋,不懂得思考不同物種的生命間是否相等,

只是從小就有人告訴我們殺人是不可以的,

就是這麼簡單的不是嗎?為什麼要懷疑?

所以主人在想什麼我完全不明白,

我在回家的路上不斷想理解,想明白為什麼殺人是可以的,

但我始終不懂。

想著今天很冷血很可怕的主人、自己跟雞的死亡在他看來是一樣的,

我在回家的路途上一直在哭,

旁邊的人應該不會在鄙視我吧,

看起來頂多像被老師責罵或是失戀吧。

 

對不起,我經常太著重別人一句半句的說話,

這是我的陋習,想改也改不了,

只是,就當是我小小的請求,

請不要在我面前輕易說出「殺人是可以的」、「戰爭有什麼不好」、「打仗很好玩」之類的東西可以嗎?

很可怕很可怕的說。






訪客留言 (返回 L_WTM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