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便HEA了2天!
星期六整天在家,
提不起勁把餘下幾話ONE PIECE看完,
又對七月新番完全絕望了(嘛,這個待會才說)
無頭騎士又看完了,在PPS STREAM的列表中亂逛(感覺就像拿著遙控器亂按電視頻道)
忽然看到「虎與龍」,呀,這套輕小看過一本,這樣想著就按進去,
結果一天就看完了整個作品(抱頭)
嗚哦哦哦哦---26話呀!燃燒作品的速度那麼快這個暑假要怎麼辦!!(滾來滾去)
(謎:拜託你做暑期功課好嗎?)
我也明白這個暑假要努力……可是,
神は言っている、ここで死ぬ運命ではないとー
對不起,我知道這個梗很舊了,其實我是來發完食感受的(鞠躬)
看過的部分就跳掉好了(你這樣很不負責任耶)
總之就是學校開始游泳課,要去買泳衣的說:
這裡是是掌中老虎個子太少,差不多沒有合適尺寸的泳衣,
於是男主(竜児)一邊哄著安慰她,就讓她買下唯一一件湊合的泳衣,
當然,她彆扭的主因就不是這個啦∼
(題外話,叫りゅうじ的人真多呢……龍之界點叫龍司,這裡叫竜児,記得還有的……唔,總之日文讀音都一樣)
嘖嘖嘖,竜児(如果打龍兒的話,會害我想起過兒〔你給我夠了〕)你也太過份了啦
其實貧乳也有貧乳的好,貧乳蘿莉才是正常的嘛(這發言很危險)

這才是彆扭的主因∼
 
嗚哦哦∼賢妻良母呀賢妻良母呀∼煮飯清潔縫紉樣樣皆能∼好想抱一只回家∼(自重)
就是喜歡男主這一點,
無論掌中老虎多胡鬧也好,竜児總是會幫她的說∼
即使是縫製假PAD∼辛苦你了∼!
掌中老虎真的很可愛∼直率又笨笨的∼
後來掌中老虎跟另一個女生(亞美)以一項體育決鬥,
假若亞美勝出,竜児便要去亞美的別墅過暑假∼
而決鬥竟然抽中了游泳∼!
可是掌中老虎是不懂游泳的,班上的同學亦私下開賭局,被竜児發現了,
當所有人賭亞美會勝出時,「高須竜児」那個字酷弊了∼!
不敢把頭潛進水裡的掌中老虎∼竜児在教她游泳∼
為了掌中老虎的練習自製晴天娃娃+掛上∼
最後比賽輸了,因為掌中老虎為了救摔進泳池+暈倒的竜児∼!
「竜児是我的∼!誰都不許碰∼!」大概是喊了一句這樣的東西,跟著伏在竜児身上大哭∼
看的時候笑的很燦爛∼太可愛了這2個人∼
因為輸了比賽,結果全部人跑去亞美的別墅了∼

要有合宿才算是高中的暑假!!我的朋友們!當中請有錢人站出來∼!
我們要到你近海邊的私人別墅玩了∼拜託了∼這是我一生的請求∼!(那種人不存在)
不……其實也好像試過一次,不過是到我朋友有錢的親戚家,而且也只有2個人……
不過已經很開心∼!大伙兒一起去肯定更好玩∼合宿希望!!
時光飛逝,馬上就到了修業旅行∼(抱歉是我懶CUT圖)
掌中老虎為了拾竜児很重要的東西摔下雪山,當然是竜児把她找回啦:

她以為是另一個同學來救她,於是一個人在說夢囈
告白了∼∼∼
之後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喂)
2人為了逃避雙方家長的各自的責備,一起跑了∼

 
我願意∼∼∼∼請讓我嫁給你的說∼∼∼∼∼(抱)
〔不要自行代入的說,請自重,多謝合作〕
真違憾呀,不是跟我說的∼(一早就說了不是)
要人18歲就嫁給你也太早了吧∼!
我也把我的人生給你好了∼∼欲しければくれてやる!(激動狀)〔謎:我也不知這糟該怎麼吐好了〕

鳴∼這超強的說∼
忽然讓我想起CLANNAD的說,雖然他們好像不是私奔的說……
可是因為很少作品會扯到結婚的程度上,所以印象很深刻。
真的跑了∼!原來認真的∼!
私奔也不忘做便當!果然是賢妻良母!!沒有看錯你呀∼
還婚禮了---你們2個太強了----(其實是模擬的說)
親下去了∼♥
後來他們明白私奔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決定好好回去解決家庭的問題,讓自己成為成熟的人,
於是他們約定各自修煉,2年後在香波地群島向新世界……抱歉,失言了。
總之就是掌中老虎暫時離開了這個鎮,跟她的家人……相處什麼的,大概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她準確為了什麼原因離開,大概真的是……修煉吧。
全班同學為了掌中老虎加油,拍照支持她。
話說,那個半裸的不明飛行物體是掌中老虎一開始喜歡的人,
他在轟轟烈烈地向學生會會長告白+暫時失敗後,得到「失戀大明神」的稱號!∼
老實說,他原來的形象是品學兼優,溫柔的正常學生會副會長,
自從他的主線劇情結束後,他的形象便漸漸開始崩壞了,
太過份啦這作者∼把角色用完即棄∼

在畢業禮,竜児看到2-C班房好像有掌中老虎的身影,
衝上去卻樓去人空∼!
這時候好像還有1分鐘就完了,我和老弟非常緊張地看著畫面:
「還有45秒……30……掌中老虎給我出來呀!!!別給我見不到!!」

男朋友不愧是男朋友,猜到她在櫃裡∼
結局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的確,如果說劇情題材什麼的,是很普通的
記得那天在圖書館看到一本叫《因動漫而偉大》的書,
裡面說作品的題材背景可能差不多,但有能力的作者總能在當中創出新的味道。
在小事上慢慢覺得女主越來越可愛,男主越來越帥,其他角色的特色也越來越明顯。
感覺角色的行動都很自然坦率,不像王道行動!所以這故事我還是挺喜歡的∼
送上ED2「オレンジ」
-----------------------------------------------------
七月新番……我絕望啦……只有「笨蛋」稍微可以看……
還有另一套開頭不錯,不過卻不知怎麼突然切入王道劇情了!
如果是迷茫管家那個,男主神到連字幕組都吐糟∼
好了,我們先來看推倒的瞬間:
方便觀看特地圈起來了,紅手應該是男主手的部份,藍色是女主的身,
應該沒有交集的地方,但下一剎……

看呀∼!字幕組的吐糟∼!!GJ∼!我當場笑了∼
要怎樣摔才可以把鈕扣全摔開成這樣∼!!手還要好死不死塞進去是怎麼了@A@
我比較相信是男主早就希望這種王道劇情降臨在自己身上而練成了「一秒鐘脫衣術」,
他一直只等一個機會!他明白機會只會給有預備的人!!(喂)
這種說法比較容易接受吧∼!

這角色也太腹黑了(抖)好可怕……

好啦,要選喜歡的角色就只有昂一個,
不太萌腹黑(其實也只是看情況),廢柴眼鏡男最討厭了!!!
動畫版和漫畫版哪個比較可愛呢∼?個人認為分別在於漫畫版比較蘿莉的說∼

這幕是我最喜歡的一剎那∼眼神超帥的說∼
好啦……七月新番真的完全沒有想追的衝動,
ONE PIECE也終於追到最新話了!!!!!
好感動!!!!!(大哭)第一套……第一套作品我看了3個月才看完!!
正常是一至二日一套的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感受很深,不過這篇字太多了,明天繼續吧。
只說一句:
艾斯!!!!!你說過絕對不會死的!!!!!
你騙人騙人騙人!!嗚哇哇哇哇哇哇!!回來呀!!!!
艾斯-------------------!!!!!!!!!!!!!!!
(↑此人哭得一塌糊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