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WTM
暱稱: L_WT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9.09.2015 TGS
2013-11-02
2012-08-03
妖狐X僕SS完食感想
2012-02-07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日本留學 (1)
動漫 (8)
未分類 (10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若言′ (ccindy2)
C. (Charlie2387)
E (choitinlok)
Lokyan (cly812)
kinwai_hong (kinwai_hong)
AkIKIu (kiuaki)
Chloe*__" (rainbowchloe)
❤HEi (SIU_HEI)
芷芷 (tsztsz_516)
vienna (vienna_ting)
Sm (yiusm)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36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10-09 分類: 未分類

 那個,雖然我說不知應該說甚麼,

但我覺得還是說點什麼比較好……

對不起。(鞠躬)

我明知說出來一定會令你困擾的說,

明明一個人的話過一會就會沒事,

(你知道我很善忘WWW)

沒必要把莫名其妙的負擔加給別人,

結果還是說了,

私は本当にずるい人ですね。

(中文的話好像與我想表達的有點差距……)

大概是最近聽到和發生的事讓我鑽牛角尖了,

其實也沒必要執著於這種事……

我承認我真的很貪心,得一想二,

每次害你不安都是因為我任性的願望,

經常都莫名其妙有些脫線的想法,

我真該砍掉重練……

總是帶給你煩惱,

完全沒資格當……呃……的說。

我不太清楚我害你擔心什麼了,

只是叫你忘掉我說什麼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了,

只能說請不要在意好了,真的不要放在心上,

這只是我單純一個很小又任性的願望,

真的很快就會忘掉。

沒有任何人有責任要達到另一個人的期望,

我不會要求別人做他辦不到的事,

也請你別嘗試想方法去幹,拜託了。

想想的話在這一刻還是維持原狀對誰都最好了。

あなたは何もしなくでもいいです。

心配しないで下さい、

わたしはきっとあなたの傍にいる。

(日文好像比較帥耶)(自重)

(翻不出來再找我吧WWW)

這樣說了會比較安心嗎?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總之因為我亂說話令你不快真的很抱歉,

變成帶給你煩惱的人非常抱歉,我明明告誡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如果你覺得煩嫌的話……我會很徬惶的。

請你原諒這樣的我,

我以後會乖的了,可以的話請讓我做點什麼補償,對不起(鞠躬)

 

P.S. 最近我是怎麼了,

不全把身邊的人弄得不歡而散是會不歡樂嗎?(苦笑)






訪客留言 (返回 L_WTM 的日誌)


kinwai_hong 於 2011-10-09 07:47 PM 發表:
不要緊的,
因為騎士的防禦力高得很,
而且盔甲本來就是要讓人砍,如果沒有受傷的話等級便不能提高。
(很奇怪的角色設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這樣說我更內疚……
意思就是我是砍你那一個嘛(苦笑)
Posted at 2011-10-09 08: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