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雖然我說不知應該說甚麼,
但我覺得還是說點什麼比較好……
對不起。(鞠躬)
我明知說出來一定會令你困擾的說,
明明一個人的話過一會就會沒事,
(你知道我很善忘WWW)
沒必要把莫名其妙的負擔加給別人,
結果還是說了,
私は本当にずるい人ですね。
(中文的話好像與我想表達的有點差距……)
大概是最近聽到和發生的事讓我鑽牛角尖了,
其實也沒必要執著於這種事……
我承認我真的很貪心,得一想二,
每次害你不安都是因為我任性的願望,
經常都莫名其妙有些脫線的想法,
我真該砍掉重練……
總是帶給你煩惱,
完全沒資格當……呃……的說。
我不太清楚我害你擔心什麼了,
只是叫你忘掉我說什麼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了,
只能說請不要在意好了,真的不要放在心上,
這只是我單純一個很小又任性的願望,
真的很快就會忘掉。
沒有任何人有責任要達到另一個人的期望,
我不會要求別人做他辦不到的事,
也請你別嘗試想方法去幹,拜託了。
想想的話在這一刻還是維持原狀對誰都最好了。
あなたは何もしなくでもいいです。
心配しないで下さい、
わたしはきっとあなたの傍にいる。
(日文好像比較帥耶)(自重)
(翻不出來再找我吧WWW)
這樣說了會比較安心嗎?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總之因為我亂說話令你不快真的很抱歉,
變成帶給你煩惱的人非常抱歉,我明明告誡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如果你覺得煩嫌的話……我會很徬惶的。
請你原諒這樣的我,
我以後會乖的了,可以的話請讓我做點什麼補償,對不起(鞠躬)
P.S. 最近我是怎麼了,
不全把身邊的人弄得不歡而散是會不歡樂嗎?(苦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