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多左好多人的光臨
, 英文不好之前D曰記不要讀啦(讀都唔明啦)
!希望之後D中文大家讀得明白.
昨曰, 是運動會, 悶死我
. 跳遠只跳得2次, 第一次跳得好遠
, 但係踩左界
, 第二次沒有踩界
, 但唔夠遠
. 但我強調大把人差過我, 鄭浩維飛奔數百米, 騰空飛跳,轉體三周半冠軍在望
, 一失平衡, 橫身着地向前滑行
. 謝卓彬的飛跳更令人嘆為觀止
, 飛奔數百米, 到達起跳點前, 正當眾人注视着騰空的一剎
.....他竟毫無起跳之意
, 在沙池上繼續飛奔, 笑到我一仆一(look)
.
請名位繼續支持.....但小弟有一問題
, 現在的背景..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