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
哈 開心中既不開心  |
分類: 生活事 |
哈 今天好累唷
一大早起床 其他也不算是一大早
是我沒可能這麼早起床
我一大早比我朋友打電詰來
叫我起床出去跳舞
12點到2點 我們在1點才到
哈 是不是好厲害(笑) 沒有拉
我27號就可以收到ep拉 好開心
在這裡我真的要好好謝謝ICE FOYI
幫後援會做了這麼多 幫我們親自到
台灣拿簽名 再拿回來香港
真的辛苦你了 我不開心的是你可以跟
我老公毛毛抱抱 唉....
真的一萬一千萬個不願意了
不過你真的幫後援會做了這麼多
算拉 哈哈哈哈 我老公毛毛真的
很受歡迎很討人喜歡咧 有機會真的
很想把他們抱回家了(笑)沒有了 開個玩笑
最後
ice FOYI 我真的很謝謝你拉
王子毛弟我真的愛死你們
我的心一輩子都是你們的
|
網主回覆
是呀
我遲了一個小時
哈哈
是不是很厲害 Posted at 2008-07-17 12:4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