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不如趁早放手 ♣`
進來一定要留個言唷
不然會走衰運 愈來愈醜唷 哈
那時候你們就糟糕了
所以你們為了自己
一定要去留個言
保障自己 [學毛毛威脅]xd
愛上小豬這個{A}鬼和亞綸這個臭小子a_a
LinG_CaNdIcE
暱稱: L愛♡綸♠豬□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錢錢錢錢錢
無聊到爆
@@
★呼...比人叫我打xg ...
考試的第一天... .v.
文章分類
全部 (68)
生活事 (57)
娛樂 (1)
無聊 (2)
未分類 (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owodog無名
PRINCE無名
woo.com,tw
驚驚毛弟香港後援會
《棒棒王子邱勝翊香港...
小煜無名
牙緯無名
亞綸無名
星空傳媒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8
留言總數: 365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571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oh~好累唷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今日10多點起床...

又去洗澡 差不多11點45分

 本來想叫弟弟去買東西食

但是因為他的朋友 害到我弟比我罵哈

因為我弟明明知道我趕時間 還要去等朋友

那時候都以經12點10分 叫他回來不用買了

氣到我 就不比他出去玩再一直罵下去

到了12半就出去跳舞1點到3點 我們一點多到

以經有超多人到了 覺得超丟臉的 因為兩次去了跳舞

兩次都是遲到 不過沒有上一次這麼over 上次是遲了一個小時多

這次好像是5-10分鐘吧 3點鐘跳完舞 就跟朋友去買舊書

其中一間買了一千零五十 我還叫他寫大數 寫了1300

就是買一些還沒有買到的書本 買完之後我的心好像覺得這麼做很不好

就再去叫他寫回1100好了 自己要50就好 想不到就看到一些人......

變了超多 這個時候就看見我的兩個姑姑 阿姨 伯娘 阿姨的

剛出生兩個月的女兒 就是我妹拉 哈哈 我那時候還認不出來

自己家人還認不出來 好好笑

想一想 就覺得好面熟 回頭看一下就是他們 聊了一下

就抱住超重超多的書本回家 啍了一聲 放下東西

又要幫我媽拖地 超累的 做完又去洗澡 洗完就玩電腦

今天整個人真的累的要命 die........

今天就說到這裡拉 有空再打blog吧 bye

送上兩張帥氣的照片 他們兩個都是我老公唷

第一個王子老公 帥的要命

第二個毛毛老公 可愛死  

 

 

 






訪客留言 (返回 LinG_CaNdIcE 的日誌)


PooHPooH07 於 2008-07-21 11:28 AM 發表:
希望你能到我個BLOG睇下..

是關於我同好姊妹的..

我誤會了她們..

希望她們可以原諒我..

THZ..

希望你會十卜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lanruby 於 2008-07-21 07:34 AM 發表:
你有學跳舞的啊??
我也想學耶
可是這邊學跳舞很貴∼
呵呵
毛弟好帥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ily1103kai 於 2008-07-20 09:24 PM 發表:
可是我覺得毛毛比較帥...*-*
不要打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 我怎麼會打你呢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這麼帥
而且不境大家的品味又不是一樣
反正兩兄弟我都一樣的喜歡麻
不過我不希望人家把他們拿來比較
我最討厭的 大家醒醒好 不要再比下去囉
 
Posted at 2008-07-20 10:14 PM   [ 編輯 ] [ 刪除 ]



yoyo147 於 2008-07-20 05:30 PM 發表:
你妹可不可愛??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nex 於 2008-07-20 12:3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