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旅行完了 可以說是很開心拉
因為中途發生了一點事
不開心的事不說了 反正最後開心就好
因為今年可能是我班最後可以一起去
的旅行了 說真的這兩年多 發生了很多事
打打罵罵的 大過小過幾乎每人都有吧
好險我沒有^^ 回想起 一開始進新的學校
認識了不小新的朋友 再到吵架分開兩邊
大家一句話都不會說 認識了一位以為是好朋友
最後也弄到不能挽回 也弄到大家不跟自己玩
再跟以前吵架的同學一起玩 有時候又會吵架
可以說是樂趣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男生也是拉 打架吵架 罵老師罵"莊"話等等
什麼東西都有 上堂的時候 根本就沒辦法上得到
這些東西都變了我的回憶 明年f.4(高中1)了
希望今年可以把不開心 吵架中的 反目中的
全部化解 全部化解
我班班服的旁邊一角 班服的後面 今天吃的東西 掃空後情況 好多腳唷 誰是我的了 傻傻分不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