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翻了 為什麼要上學呀
國文課又多東西要做 還要作文耶
我頭又痛又暈又想吐 超不舒服的
而且我的腳又痛 走一下路 都快要流淚了
痛得要命 我媽又要我上學 都不可以讓我留在家休息一下
硬要我上學 上學也沒用呀 因為我今天整天都在睡覺
完全沒辦法集中上學 頭痛和頭暈 要我怎麼認真上課呀
吃飯的時候一點胃口都沒有 就把便當掉了 天呀
希望明天媽可以讓我不用上學就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