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多功課的
而且今天螢沒有上學 我要幫她拿功課
不過你不上學的...真的有點扯 因為哭腫了眼
你可以不要再為那些有的沒的哭好了 再哭也沒有用的 知道嗎
我更扯的是幫她拿功課竟然跟其他書放了在locker裡 >_<
看到她才知道 我又要回學校拿 再借功課給她抄@_@
之後我們在幹嘛呢 就是去看電影拉 看什麼呢?!?!
就是 愛到底 超好看的 我又開始對王子有好感了
我本人成意推介你們去看 一定笑死你們唷 不過只有ua有得看
注意囉 昨天看到有人打說愛到底不好看一開始會悶
我一點都不覺得悶 我們都覺得好看 叫我們最後20分鐘進埸
是因為大家都只想看7棒or王子而已 這樣不行唷
抱著只看他們的心 一定覺得不好看 很悶呀 對不對
想看電影的話 去看這一部吧 真的很好看
好了 先打到這囉 好累唷 去睡了 bye
送兩張兩照片
炎亞綸我愛你 小豬我也愛你
|